1 

像我這種外貌協會的人

對於可愛的東西總是愛不釋手~


某天被寶拉熊的照片給燒到~~

所以趁著回台北有空擋時趕緊來見見寶拉熊本尊!


寶拉熊咖啡隱身在zara後方巷子裡,

照著google地圖走還迷路一下,



小小一間很容易就錯過了

幸好門口有隻北極熊坐鎮


2 



第一次來 寶拉熊咖啡缺貨 

店員說寶拉熊正從遙遠的國度來

要等3天後才有提供


殊不知今天來

還要再等個兩小時才會到貨

反正不趕時間就慢慢等~


外帶窗口很迷你


一旁有展示出寶拉熊的周邊產品,

是說~老闆也太厲害,

設計出來的每個產品都可愛到讓我想每個都打包回家!


3 



門市屬狹長型

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底!


整間店走簡約風,

logo跟包裝都是以北極熊為主軸!


4 


吧台前方有一些位置

這位置頂多一排坐六個人,

一人一張桌子剛剛好,坐兩個就會顯得過於擁擠!


位置小歸小,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在每個位子旁都附上插座!


5 


店家所使用的是價格不斐的illy咖啡豆

據說是咖啡豆品牌之中的LV!!


曾經在101樓上喝過illy咖啡,至此之後對他念念不忘!

是說 有人知道哪裡還喝得到嗎?


且連可愛的寶拉熊咖啡也是採用illy的豆子讓我更喜歡!


6 


平日下午內用區蠻清幽的,


不過外帶區來問寶拉熊的客人絡繹不絕~

由此可見有多夯!


7 


寶拉熊之外也有提供其他的咖啡、飲料選擇

還有輕食、甜點

不過午餐吃很飽就沒有點哩~


(圖片來自官網)
8

外頭冷颼颼的就直接進來等候,


先來杯熱美式暖暖身子!


天兒~~

連馬克杯都是北極熊是想逼死誰呀!!


9 

10


隨處可見北極熊的蹤影~

11 

12


再往裡頭走一點也有內用座位,


位置真的不多,假日要來可先電話訂位!


13 


終於終於~~~


千呼萬喚的寶拉熊來到現場哩!!


14 


帶著聖誕帽的寶拉熊超吸睛的~~


無辜的臉好像說著:不要喝我 不要喝我!!


15


連熱杯套也設計得好可愛~


16  

DSC09705.JPG  

18 

19 

20 


快撐不住的寶拉熊,要沈下去了!!


21 


原來寶拉熊是一體成型的棉花糖,

我當初還誤以為是奶泡做出來的勒!!

口感上很難形容,很特別~


無糖拿鐵喝起來很順口,奶泡很綿密

但是勒~~奶泡量有點多,

不愛奶泡的我,只想著趕快把奶泡喝完喝底下的咖啡~~


22 

23 
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7號A3室

電話:(02) 2721-1520

官網:http://www.polarcafe.com.tw/#One

營業時間:下午2:00~晚上10:00

低消:每人一杯飲料

有free WIFI


抓了google圖來看比較了解

寶拉熊咖啡位在zara後面的巷子裡


照著google地圖走準沒錯


24

arrow
arrow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