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在冰島第三間住宿Reykjavík Backpackers Hostel

入住時間:3/10 退房時間3/11,

 

 

 一晚15.94 入住一晚 共15.94

 

 

可能是上一間的住宿太舒適了,

 

讓我一直不想離開那~文章在這

 

 

 

雖然背包客棧無法跟一般有規模的酒店相比,
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,

 

 

所以說碰到很多小問題都不是問題了~

 

讓我最受不了的一點就是房間潮濕味道太重了,

 

 

本人我鼻子過敏蠻嚴重的,

 

一整晚下來真的不是很舒服,

 

相信鼻子過敏的你一定了解這種痛苦,

 

於是我就直接把第二晚訂房直接取消~

 

 

話說回來房間內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,

 

就如同照片看到這樣XDD

 

2

 

 

比較晚到的關係,

 

所以一進房間面就發現床位幾乎快滿了,

 

只剩下最角落這位置,只好選它囉!

 

3

 

大門一進來右手邊就是公共空間

挑高的空間不會令人感到有壓迫感

 

而且走的是工業風的擺設,讓我蠻喜歡的~

 

4

 

往裡頭走一點就是櫃檯,

 

提醒大家~這兒是沒有電梯的!

提醒大家~這兒是沒有電梯的!

提醒大家~這兒是沒有電梯的!

 

當時房間被安排在三樓,搬行李搬到快昏倒!

 

5

5

6

 

另一側左手邊是酒吧的地方

 

當晚和旅伴在這兒聊到很忘我

 

7

 

這裏也有提供餐點,

但是菜單送上來我又昏一次,因為幾乎看不懂呀!

 

8

 

送上來的餐長這樣,烤過的生菜、酪梨,

味道還不錯,挺清爽的!

 

9

 

除了潮濕味道很重之外有一點非常值得讚許,

就是一下樓就到市中心非常的方便!

 

 

地址: Laugavegur 28, Reykjavík, 冰島
 
電話:+354 578 3700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